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卡伊娜

 浏览量:[150139]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基本护手要领早知道

冬季基本护手要领早知道

来源: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7/26 10:24:33 By 小唐 阅读(10239)

步:深层清洁

无论做什么护理,清洁肯定是步。清洁干净后的皮肤可以更好的吸收各类营养品的养分,当然,只有清洁干净的皮肤才能得到的放松。所以,首先我们要把手部的清洁工作放在位,可以使用含有磨砂成分的手部清洗膏,先将双手洗干净。然后使用含有同样成分的按摩膏对双手进行按摩,按摩可以细致皮肤,其中的磨砂成分还可以起到深层净化皮肤、去除死皮的作用。

第二步:深层护理

做完了深层的清洁工作,建议可以让双手停留半个小时后再做其他护理。这样可以让双手得到一些放松的时间,刚刚做完按摩,也可以让双手喘口气。使用具有舒缓功能的修护乳液涂抹双手,这时候的按摩不是为了清洁而是为了让乳液中的营养更好的被双手吸收。这一步中产品的选择很重要,一定要选择含有维生素及蛋白质的产品,这两种成分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的弹性。

第四步:特别修护

这一步我们需要借助一些工具来对双手做一个特别的护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一块毛巾,要热的,轻轻包裹住双手,让双手的每一个毛孔都可以得到放松,同时乳液中可以程度的被双手吸收。但是,这个毛巾的温度一定要掌握好,不能太热也不能太凉。太热会刺激到皮肤,使皮肤红肿;太凉又达不到效果。建议使用时先试一下温度,每个人的受热感不同,以微微发烫为好,刚开始包裹时也不要裹的太紧,以免没有经验,突然觉得烫了不好拿掉。

第五步:防护加保护

最后可以涂抹上护手霜,护手霜一方面可以起到保护双手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可以锁紧双手已经吸收的养分。

为了达到手部护理的完美效果,还你一柔嫩美丽的手。我建议使用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手足护理系列,对手足护理方面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关键词:护手霜

联系方式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