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卡伊娜

 浏览量:[150074]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卡伊娜冬季宝宝护理的重要性

卡伊娜冬季宝宝护理的重要性

来源: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7/26 10:27:21 By 小唐 阅读(10411)

秋冬时节宝宝水嫩肌肤护理方法

卡伊娜老师说:别觉得宝宝用护肤品很荒唐哦,其实不是,虽然宝宝的皮肤很嫩很滑,但仍需要护理的。不同的是,大人做的就是让皮肤变嫩变滑,而宝宝用护肤品主要是让他滑滑嫩嫩的皮肤少受伤害,健康快乐地成长。

您知道秋冬时节如何护理宝宝水嫩的肌肤吗?

1、及时清洁

每次喂食后或是玩耍中,妈妈都应及时清理宝宝残留的口水、喝奶留下的奶渍以及汗水,让宝宝的皮肤时刻保持干爽,避免宝宝的皮肤受到刺激。被尿水或便便弄脏的尿布,如果不及时更换,就会让宝宝的皮肤感到不舒服,因此妈妈要注意观察宝宝的表情,及时发现及时更换,不让脏衣物影响皮肤。

2、正确为宝宝洗澡

天气变冷,以每周2次为宜。水温要控制在38℃~40℃,过凉过热的洗澡水都会伤害宝宝的皮肤。洗澡后,妈妈要及时擦干宝宝身上的水珠,为宝宝涂抹好婴儿油,之后马上用干净柔软的毛巾包裹起来,以减少水分的蒸发,同时也可以保护宝宝不着凉。宝宝的脸、手、嘴角等部位,都是容易干燥的特别部位,因此即使没有洗澡,妈妈也应该在日常护理中特别留意,做好适当的护理工作。

3、认真选择护肤用品

忌用大人的清洁护理用品或是含有刺激成分的用品。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没有任何化学添加的洗护用品,是保护宝宝肌肤的关键。另外,由于季节变化以及宝宝体质不同,妈妈在选择宝宝的洗护用品时,应认真看产品说明,选择真正适合宝宝的护理用品。真正有效的保湿,是给宝宝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要补充脂分,这样才能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减少水分的流失,从而真正的保护宝宝皮肤。

4、谨慎对待宝宝衣物

直接和宝宝皮肤接触的衣物一定要选择吸汗好,纯棉质地的,不仅可以很好的保持透气,还可以降低衣物对皮肤有可能造成的刺激。每次为宝宝清洗衣物,妈妈一定要多用清水浸泡,保证衣物上的残留物和洗衣粉被洗净,不让残留物刺激宝宝的皮肤。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宝宝护肤品系列是专门针对宝宝的皮肤的,它采用纯天然配方,提取植物中的维生素e提炼而成,无任何副作用,是宝宝护肤的选择。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关键词:卡伊娜

联系方式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