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卡伊娜

 浏览量:[150005]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卡伊娜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方案

卡伊娜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方案

来源: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6/27 10:42:13 By 高园 阅读(10449)

参赛对象

1.国内各高校在校专科、本科、研究生或同等学历的学生及毕业两年以内的学生;

2.女性,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健康;

3.年龄:18—30岁

4.参选者须持有效之身份证件,为人民共和国之合法公民。 

5.参选者参选前及参选过程中必须不受除第六项所述合约外之任何合约限制,有充分及合法权利签署及履行第六项所述之合约。

报名方式 

1.参选者必须填妥及签署『报名表』。

2.参选者填妥报名表同时,须提交下列资料:A.身份证复印件,参选者须同时提供身份证正本以供甄审;B 本人近照:2寸正面彩色免冠照1张,6寸全身彩色生活照1张。

3.报名表格可通过以下途径领取,并按下述途径及规定方式报名及提交上述资料:

现场报名:可于卡伊娜指定报名地点进行现场领表、报名。

网络报名:可登陆卡伊娜官方网站。

电话报名:400-6454-145  

甄选过程

1、湖北赛区报名时间: 2010 年 8月 8 日 ~ 2010 年 10月28日

2、海选:A. 各区域将根据收到的报名表进行初步甄选,选出80名候选者参加晋级赛。B. 晋级名单将公布于卡伊娜官方网站。C. 80名候选者将参加卡伊娜3天相关培训。

3、晋级赛:

A. 将80名晋级选手个人资料(生活照、艺术照、半身照、全身照、所在城市、年龄、身高、体重、毕业(在读)院校、兴趣爱好,参赛宣言,自我介绍或者心情日记等)上传卡伊娜官方网站:http://www.qiayinahzp.com进行公投。B. 复赛入围选手共40名,分别是:网友票选前15名,群众选票15名,评委组评选出的10名。

3. 晋级名单将公布于卡伊娜官方网站。

4.总决赛:总决赛将选出3名选手成为卡伊娜季形象代言人。

奖项设置

全国总  1名(价值20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全国总亚军  1名(价值12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全国总季军  1名(价值6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凡通过海选进入初赛均有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提供奖品一份

合约及奖励

1.参选者经卡伊娜海选面试初步甄选后,获选参加区域预选赛之入围者,必须签署一份由卡伊娜提供的合约方能参加区域预选赛以及进入全国总决赛之选拔。

2.所有参选得奖人在获取相应的奖金及奖品后,须按国家有关规定自行承担相关税金,税金由卡伊娜依法代扣代缴。

3.全国总决赛之,须另行与卡伊娜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代言人合约,以履行代言人相关权利义务并获取相应的奖金及奖品。

4.所有全国总决赛其它获奖者,须另行与卡伊娜签署一份协议书,以履行配合参与卡伊娜相关宣传活动之权利义务并获取相应的奖金及奖品。

同意声明 

参选者明确及同意卡伊娜有权决定并进行如下事宜:

1. 所有参选得奖人在获取相应的奖金及奖品后,须按国家有关规定自行承担相关税金,税金由卡伊娜依法代扣代缴。

2. 全国总决赛之,须另行与卡伊娜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代言人合约,以履行代言人相关权利义务并获取相应的奖金及奖品。

3. 所有全国总决赛其它获奖者,须另行与卡伊娜签署一份协议书,以履行配合参与卡伊娜相关宣传活动之权利义务并获取相应的奖金及奖品。

4. 参选者经在海选面试初步甄选后,必须签署一份由卡伊娜提供的合约方能参加区域预选赛以及进入全国总决赛之选拔。

5. 要求参选者出示相关身份证明文件。

6. 取消参选者之参选资格而无须作任何解释及承担任何责任。

7. 使用参选者报名提交的个人资料及参选者的形象为卡伊娜形象代言人活动进行宣传、推广以及制作相关宣传影片及制作物并以任何形式发布,且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8. 遇特殊情况可修改或取消面试或比赛日期

9. 参选者同意卡伊娜不用退还报名时所提交之照片及拥有其使用权。同时,亦不索回报名时所有提交于卡伊娜的任何资料。

保证

参选者保证报名表格内所提供有关参选者本人及资料皆真实及正确,否则,因此引致的任何责任由参选者自行负责。

法律

以上所有章程所列之条件及细则的订立、解释、裁判均适用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拥有本方案及本届卡伊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卡伊娜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卡伊娜:关于产品零售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联系方式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